close

压力压力

最近的生活过的很压力

人生跌到最低潮

跌到谷底喏

 

怎办?

怎样才能从中走出来呢?

我必须找回我自己

 

慢慢的找回

努力的找回

 

 

最近很衰

生病

腰扭到

事事都不顺利

没一样是好的

这样的事情要维持多久啊????

神啊~~

救救我8~

 

不要在折磨我喏

 

 

专辑也拿到了

但是还没给买我专辑的人

对不起啊

我最近身体状况不佳

没办法做很多的事情

真的很烦人

 

签唱会那天

老婆朋友们

都有来看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希望大决赛你们全部都能来支持我

 

我知道你们也很忙

努力的赚钱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好不?

 

你们为钱努力

我为唱歌努力 ^^

希望你们能看到我的努力

^^

 

 

大决赛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