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场马拉松

终于跑完啦

努力的跑

虽然中途很累

但因为想完成自己的梦想

所以就算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也要跑到终点

 

这3个月

从初赛

复赛

半决赛

签唱会

到大决赛

都发生了很多事

 

跟39位爱唱歌的朋友们

一起挤在STUDIO 4 上课

一起去拍MV

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还有做错事

被老师责骂XD

我没被骂过XD

因为本人我比较乖巧

啊哈哈XD

 

还有师母啊

桂芳老师啊~~等等~

这3个月的训练课

都有他们陪着

真的很开心XD

 

还有

一直支持我的

老婆们

朋友们

还有家人

你们都是我的推动力

没有你们

我也不会走到今天

很感动的是

朋友生病了

还来支持我

真的很感动

都快要流泪了T.T

还有

有人说没来

结果都有到现场来支持我~T.T

骗我就会咯

讨厌啊

 

 

39为朋友们

我们以后都要保持联络

我不想跟你们失去联络啊

3个月上课都跟你们培养了不一样的感情

要分开的时候

真的很舍不得

当拥抱你们的时候

心里默念着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3个月

我很开心

我只有一个要求

就是不要忘了我

我也会记得你们每一个人

^^

 

虽然比赛没有赢到什么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