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我们的故事


黄安娜这个人 并不是很起眼的说
知道这位人物 是在某个L 论坛看到的
只是看到照片 这人也没什么起眼
也没什么特别 就没什么注意这号人物的
可能那时 我们还在恋爱吧
都是远距离的恋爱  到最后我们的结果都是分手收场

之后 因为我开始在FB活跃起来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的认识了 黄安娜这人
那时的我们 就只是普通朋友
就有一次呢 在CS有L聚会
我不是要去L聚会的 只是要去逛逛街罢了
刚好 黄安娜也去 我们就那样的见了一面
还记得那感觉 第一眼看到他时 觉得他很随和 很容易亲近
所以就聊了起来
去之前我们还说 要比谁丑呢 但最后 没结果啊
哈哈 也就算了

过几天 很无奈的 告别了远距离的恋情
那时就找了黄安娜聊天
他也安慰了我几句
他说他也失恋了
怎么那么刚好啊
哈哈  

在我们在一起之前
我是在FB说
失恋啦 要征男友
不知为什么 就叫了黄安娜男人
渐渐的 对他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慢慢的喜欢上他 但自己不确定他会不会喜欢我
我也有暗示他说 我喜欢他
但由于有一位朋友 也喜欢他
所以我不敢说什么
但不知道为什么 他也对我有了感觉
但是我问他 为什么不选择他
他却说 他很高 =="
哪门子的回答啊 == 晕
不过算了吧

在4月17号的时候
因为以为朋友生日 我们又再一次的见面了
这次的见面让我很紧张
因为喜欢他的那位女生 也有在
场面好尴尬
过后深深的记得他们还合唱呢
唱梁山伯与朱丽叶
GOOD
我整个心情DOWN到可以的
过后很多人都帮我 哈哈
把他的MIC抢到 想到都还会偷笑呢
过后我们两就说去拿水
就这样走出了那个门 就牵起了对方的手
也不知道为什么 抓着了就不想松手了
感觉好久好久没被那样牵着了 当时的心情 是开心的
在一起的第一天呢
我们还一起去了海边  那次都是我们第一次跟男女朋友一起去海边
感觉好幸福 虽然海边很肮脏
哈哈  回的时候 黄安娜先生 还问我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的天 那么蠢的问题还敢问
牵了我的手还想不认帐蛤  给你一脚归西蛤
真是的  ><

在还没在一起之前
我们都知道对方都很喜欢唱歌
我也参加过很多的比赛
也失败过 失败的时候 总有他在我身边给我最大的鼓励
教我怎么爬起来
就这样 我们一起参加了 绝对星光飙唱赛
重来没想过 我们会一起进到大决赛
在半决赛的时候 还很幸福的牵起对方的手 唱着今天你要嫁给我呢 ^^
真是美好的回忆啊
因为这比赛 我们的爱情更加坚定了
比赛的3个月里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在他家住
也跟他家人建立了美好的关系
但有一次 差点被他家人发现我们在一起
吓到我妈妈都不认得我啊
当时的我们 留留满面
我很紧张 因为害怕他回家会被他家人教训
而我们将会被逼分手
但好才 我们演示的很好
到最后也平安的过去了 因为这样 我们对这段爱情 有了不一样的开始
我们开始很疼对方 学习包容 容忍
当然 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争吵
但把这些争吵当作是为我好
就好了 会吵架也因为在乎
所以偶尔吵吵架也不算什么
但有时吵架 黄安娜这家伙 会有离开我的念头
但最后还是哄回我了 ^^

因为他不喜欢一个像男生的女朋友
也因为这样
我慢慢的开始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像女生
因为只要他喜欢的
我都会去做
直到现在 我也不穿男装了
做个女生让他疼 让他呵护 让他保护
让他更像个男人一样

黄安娜 在我的眼里
是一位很好的男朋友
虽然脾气很臭
虽然有时对我会很不耐烦
虽然有时骂我骂得很凶
但是
其实他很可爱
就算在怎么不想帮我做东西
也会碎碎念的帮我做完
但有时因为我的不体谅而发脾气
但他还是包容了我

有他才是幸福的

这就是我对这断爱情的故事
^^



22.JPG

 

 

 

现在的我们

也快要在一起半年啦

倒数半年的来领

黄安娜

吻着你的感觉哦

心是温暖的 =]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