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这段短爱情

我们掉了不少的眼泪

 

但泪了过后都必须去面对

不管问题多大 多严重

都必须面对 解决

 

我们眼前阻碍

都不会是我们分手的理由

 

昨天

你的家人知道了

一些事

那时候

那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害怕你会有什么事

很害怕我们会这样而

离开对方

说过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不会离开我

我会是你的最后一个

 

昨天当你回到家的时候

我一直不断的在想

你怎么样了

很想找你

但害怕你在跟你家人谈

所以就没找你了

 

一直在想

你会不会被你家人怎样

幸好你是安全的

 

以后去你家

我们要更小心

要保持距离

在脸书不能一直提起你

你也不能一直提起我的名字了

不然被发现

后果真的不知道怎样

 

虽然去你家会有压力

但是

你的压力比我还要大

你天天对着他们

而我不是

 

我也要假装不知道

发生什么事

放心

我会装的很自然~^^

 

不要忘了

为了你

我什么也愿意

 

就是不能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