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 日

都在上训练课

有点小小的忙

有点小小的累

星期一 去拍专辑的照片

很好玩

跟40强的朋友一起

越来越像一家人喏

老师

应该也这么认为8


^^

总之

在这个比赛里

虽然很累

压力很大

但是

感觉是开心的

过程是好玩的、

专辑也卖的很成功^^

HURRAY




最近要考试

压力越来越大

真的

嗨~~

压力大

胃就跟着痛喏


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我不能睡觉

有时痛到我不能上学

痛苦啊


谁能帮我??



算了8~

自救

~~

但在我胃痛的时候

老公都会陪着我

帮我揉我的胃

让我舒服点

虽然还是很痛

但是

有老公在

什么都会好一点


老公也是

一直肚子痛

不要乱吃东西咯

真的是

你这样会让我很担心你


刚你没回我信息

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你会有什么事

就算在痛

也要回我一封

让我放心点

知道没有??




黄安娜


答应你

我不会离开你

我要等你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