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现在还是很不相信我入围喏

 

现在还是准决赛

有43强

我就是43强的其中之一

老师还会在选出24强

 

在这24强里

会不会有我

我不知道

我也不在意

 

我CARE的是

与那43位朋友们

一起相处的时候

虽然有些还不熟悉


但是接下来的训练课里

我会慢慢的去认识你们


在训练课里

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的小故事

很感人

真的


那个

啊戴

加油啊

真的

听喏你的故事

眼泪差点就留下喏

你是的坚强的女孩

我很欣赏你

真的


还有那个爱哭包KLVIN

真的

爱哭到他

一讲话就会哭咯、

真是服喏你啊


还有啊那个

KUBY

一直讲我不像17岁咯

真是讨厌><

我会努力的变成熟的咯

你等着啊


ERM~


接下来

每个星期6日

都要卖给老师喏


而每个星期56日

我都会在老公的家过夜


呼呼~

哦也~

明天就去喏


赶快到咯~


哈哈~


期待明天的到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